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处支部集体学习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陈琳琳     来源:     点击: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23年新年贺词,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1月9日,国际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悟贺词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王延喜同志表示,2023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而又充满情怀的新年贺词犹如一剂强心针,给予力量,带来希望!过去一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了卓越不凡的成绩,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强烈感受到“小我”与“大我”之间紧密相连的强大力量。新的一年,唯实方能笃行,唯勤方能致远。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工作者,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奋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博文同志表示,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中,对我们青年一代提出殷切希望,为当代青年的成长指引航向。作为一名青年高校工作者,新的一年里我将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学校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将工作更好地落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珊妮书记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进者。在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风破浪、顽强拼搏,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斗,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