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215日,国际处党支部在泉州校区李克砌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谢友福、温雅彬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曾珊妮主持会议,陈世卿、刘红光、韩佳辰等党员领导干部与会。

会上,曾珊妮通报了会前学习与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会议议程。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中重点对照六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分析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深入透彻的分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在相互批评中,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坦诚相待、开诚布公,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客观辩证地看待成绩与问题,互相进行评议。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通过严格对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寻找对策制定整改措施。

谢友福在发言点评中指出,国际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接协调细致,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认真,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全面,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国际处党支部工作经受住了疫情与复杂国际形势的考验,下一步要把握正确方向,紧抓整改落实,创新办法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展境外交流,维系、涵养校董校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