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华侨大学与香港警务处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蔡君韬 来源:宣传部     来源: 主页新闻     点击:

5月24日下午,华侨大学与香港警务处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王建华与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陈民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合作备忘录,香港警务处派人员到华侨大学校园招募香港学生,安排宣讲会及警察遴选,并通过“警队学长计划(内地)”为香港学生提供工作实习机会、警察单位参观及面试培训等;华侨大学协助香港警察招募组组织校内招募活动,包括提供校内场地、宣传及行政支持,并协助推广“警队学长计划(内地)”等。

签署仪式前,王建华与陈民德一行座谈,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在校港生情况,以及学校针对香港警务处在校招募警员的准备工作等。陈民德感谢华侨大学全力配合支持香港警务处在内地开展的招募活动,并期待与学校有更多合作。

来校期间,陈民德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走访警员招募活动现场,与在校香港学生交流。

我校校长办公室、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学生处、董事会香港办事处、董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参观校史馆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