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承办第24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饶水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主页新闻     点击:


由国务院侨办事务局主办,我校和中新社承办的第24期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活动,于5月15日至19日在厦门校区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巴西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72位华媒高层参加研修活动。

校长吴剑平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向完成研修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对国务院侨办事务局的充分信任和中新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坚持学以致用,保持联系沟通,加强交流合作,与学校携手同行,共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增强中华文明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国务院侨办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仪式。

本期研修活动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方式,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等学界、业界专家讲授新时代国际传播领域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安排实地参观采访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泉州开元寺等地,为海外华文媒体国际传播充电赋能。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