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我校第六届董事会香港董事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02-15    作者:     来源: 外事处     点击:
作者:董成雄 图:康振辉 来源:香港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2-01-11 阅读次数: 56
【 字体 】 【 单击滚屏 】 【 关闭

近日,华侨大学第六届董事会香港董事迎新春座谈会在香港世贸中心举行,李群华等8位副董事长和杨孙西等12位董事参加座谈。

李群华代表第六届董事会香港董事对校长贾益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第六届董事会香港董事的概况。

贾益民代表学校对各位董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董事致以新年的问候。他首先对各位董事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华侨大学办学五十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充分得益于第一至第六届各位董事的无私帮助和倾心支持,各位董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捐资捐物,极大推动了学校的发展。

贾益民并向各位校董汇报去年一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华文教育、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贾益民希望,各位董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十二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座谈会上,莅会的各位董事纷纷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加强校地合作、增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进一步在全校推广董事联系学院制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一同出席座谈会。

校长贾益民在座谈会上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