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华大参加第22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会 宣传办学及外招政策

发布日期:2012-02-15    作者:     来源: 外事处     点击:
作者:康振辉 来源:驻港办 发布时间:2012-02-13 阅读次数: 30
【 字体 】 【 单击滚屏 】 【 关闭

日前,为期4天的第22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我校派出工作小组到港参加此次博览会,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解答咨询、在校香港学生现身说法等方式,特别针对香港334学制改革,加强宣传推介华侨大学的办学及外招政策。

此次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及香港、内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20家的学校、教育顾问公司、专业学会、政府部门及私营机构等参展,为学生、求职者提供学习或职业讯息。今年,大会设有本地教育展区,并新设了四个教育日,分别是“中国内地教育日”、“欧洲教育日”、“澳洲教育日”及“美国教育日”。参展单位现场讲解各地升学信息,令学生和家长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在国内及海外升学的机会,以及各地不同的教育制度,包括入学试、报名资格、选校及选科方向等等。

我校参加第22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会,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等,宣传办学及外招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