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2-02-15    作者:     来源: 外事处     点击:
作者:通讯员 刘红光 来源:外事处 发布时间:2012-02-05 阅读次数: 23
【 字体 】 【 单击滚屏 】 【 关闭

日前,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访问。副校长吴季怀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接待来访客人。

吴季怀对铭传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华侨大学的校史校情、两校区学科分布及与台湾高校交流概况进行了介绍。王金龙介绍了铭传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就该校在推进国际化建设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做了重点说明。

双方在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多个议题上达成了共识,并就教学评估、学生教学管理、对外招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金龙一行还参观了厦门校区模型室,登临行政研发大楼顶层俯瞰校区全貌。

外事处、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铭传大学创立于1957年,校名是为了纪念清朝台湾巡抚刘铭传。目前有台北、桃园、基河三个校区,在校生18000余人。该校于2010年11月18日取得美国中部各州学院高等教育评审会(MSCHE)之认证资格,是目前亚洲第一所通过此认证的大学。

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左)一行到我校访问,图为双方互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