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我校第四期管理干部赴台研修班结束学习返校

发布日期:2012-02-15    作者:     来源: 外事处     点击:
作者:李庭志 来源:第四期管理干部赴台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2-01-16 阅读次数: 22
【 字体 】 【 单击滚屏 】 【 关闭

近日,我校管理干部第四期赴台研修班完成在台湾高校的研修学习,顺利返校。

据悉,第四期研修班于2011年12月4日赴台,先在中原大学进行为期四周的研修,再到东海大学研修两周。在研修期间,学员们系统听取了两校校领导和行政、教学、科研单位各主管对治校理念、业务实践和工作感受的介绍,并深入到各单位观摩学习,与具体业务经办人进行业务交流。期间还到与培训高校有合作关系的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了解校企合作模式和台湾企业对人才需求情况。

研修期间,学员们还看望了我校在台湾的访问学者和交流生。校长助理张云波勉励老师和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感悟台湾高校的良好校园精神和文化,并积极推进我校与台湾合作高校的友谊。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干部工作理念、提高管理水平、服务学校发展,学校自2010年开始选派干部到台湾高校进行为期四十天的研修,现已进行了四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