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宾公务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宾公务接待 > 正文

华侨大学与马来亚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洪玮 杨欣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华侨大学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举行线上会议,探讨合作事宜。

通过视频连线,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及以往交流的基本情况,探讨学生交流、合作研究、续签校际协议等事宜,并对签署校际协议和学生交流协议、扩展科研合作专业范围等达成初步共识。双方拟在近期进行深入沟通,就协议细节进行探讨。

会上,双方还互相推荐了学校举办的国际交流活动,我校就第二期“睦友乐相知”文化交流项目向马来亚大学发出邀请。

据悉,马来亚大学建于1905年,是马来西亚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全马历史最悠久、排名第一的高等教育学府,尤以文理学科和医学著称,在许多学科领域享有世界级的声誉,QS排名世界65位,工科在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