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陈琳琳     来源: 机关党委官网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韩佳辰同志为支部同志分享参加统战干部培训的心得。

韩佳辰同志从海外统战工作、海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南侨机工的故事三个方面与支部同志分享交流,详细地介绍了我国的侨史、侨情。通过此次分享,支部同志进一步认识到海外统战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海外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对于新时期为何要进一步加强海外统战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海外统战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王延喜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是我国特有的资源,无论是在抗战时期,还是在新中国成立后的改革、建设、发展各个时期,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海外华侨华人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现阶段海外统战工作依然重要,如何汇聚海外侨胞力量,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是新时期的重要课题。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一同线上观看《2019年全球华侨华人特别致敬(南桥机工篇)》。


党课内容

线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