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二学习进行时 国际处党支部云端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支部“周二学习进行时”活动中,通过线上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交流学习感想,支部书记曾珊妮主持会议,副书记刘红光介绍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国际处党支部陈世卿同志表示,孙丽美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让广大共产党员深受触动,以孙丽美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刘红光同志表示,孙丽美十七年如一日地扎根基层、默默付出,这样的勇气、坚持、坚守值得大家学习。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孙丽美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以孙丽美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格,实干担当、不懈奋斗。

据悉,为解决支部党员分属不同部门、不同校区难以集中学习研讨的问题,国际处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开辟云端会议室,推出“周二学习进行时”活动,本学期开始于每周二进行线上集中学习,方便支部党员分享交流。

国际处党支部云端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