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派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因公派出 > 正文

华侨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返校手续最新要求及相关表格模板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入境之日起15日内(含周末、节假日)提交出访报告等材料。以下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均需提交并纳入事后公示,电子版上传至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返校手续版块中,系统审批通过后,再将纸质版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持因公证件出访的出国团组还需在审批通过后,将每份签字盖章版的材料分别扫描,即6份PDF文件加上2张JPG格式的出访图片,发463101950@qq.com,并抄送wangtt@hqu.edu.cn、zhangyiling@hqu.edu.cn其他补充说明亦需提供扫描件(PDF版)。

(一)因公临时出国团组返回后需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的材料包括:《出访报告》、《报批日程安排》、《实际日程表》、《团组在外情况表》、《因公临时出国团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报告表》、《事后公示表》和2张出访图片

(二)因公临时赴港澳台团组返回后需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的材料包括:《出访报告》、《实际日程表》、《团组在外情况表》、《因公临时出国团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报告表》、《事后公示表》

必要时提供机票复印件或机票行程单核验(护照无出入境章、凌晨航班等需提供)。

1、《出访报告》:报告内容须包括出访概况、出访收获、意见建议以及标注具体事项和参与人物的出访重要活动照片等。报告中不得使用“参观”、“考察”等字样,必须注明“本团组所有人员因公出国情况已按要求进行事后公示,无异议”。报告需由出访团组团长亲笔签字,组团单位盖章。

2、《报批日程安排》:申请时所提交的日程安排终稿

3、《实际日程表》:需体现全程航班号,需全团成员签字并加盖团长所在单位公章。实际出访日程需与报批日程核对,不一致的地方要另文说明。

4、《因公临时出国团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报告表》:表中所有内容均应填写完整,出访团组全体成员签字并盖组团单位公章。

5、《团组在外情况表》:表中所有内容均应填写完整,出访团组全体成员签字并盖组团单位公章。批件号可在系统申请页面查看。

    6、《事后公示表》:审批通过后,可在【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出国(境)/回国(境)公示】-【因公回国境公示】,找到团组公示点开下载。


    7、出访图片2张,请用美图软件加上文字说明(宋体字),文字必须清晰可见

    8、必要时(护照无出入境章、凌晨航班等情况)需提供补充说明并附全程机票及登机牌复印件(加盖出访人员所在单位公章)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返校手续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温馨提示:团组核销出访经费时应提交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酒店住宿票据等有效原始票据。如旅费和住宿费由邀请方支付,应向邀请方复印有关原始票据备查。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