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5-27    作者:洪玮,杨欣     来源: 交流科     点击:

5月24日上午,校长吴剑平在厦门校区会见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泰国前上将乌泰·西那瓦一行。

吴剑平对来宾表示热情欢迎,对协会给予我校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及中泰战略研讨会等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泰国的合作情况。他说,协会各位是华侨大学的老朋友,共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华侨大学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近年来不断加强境外招生,提高境外生培养质量,促进境内外学生融合交往。希望今后与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中泰友好薪火相承,共创美好未来。

乌泰感谢华侨大学为推进泰中友好关系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协会与华侨大学多年来交往密切,共同开展了很多项目。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泰国学员回国后,很好地发挥了桥梁作用,为两国友好交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协会愿意为华侨大学引荐更多泰方合作伙伴,打造高质量的品牌项目。

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善祝塔·威差舞,我校副校长林宏宇、王建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华文教育处、华文学院、国际关系学院、驻泰国代表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访期间,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代表团还与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华文学院、华文教育处等学院和部门座谈,围绕中泰战略研讨会、华文教育培训、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等事宜进行探讨。

会见现场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