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申报指南 > 正文

【讲座】关爱中美121项目学生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项目科     来源:     点击:

    2021年夏天,美国驻华使领馆签证处开放,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学生办理了赴美签证,秋季学期在美国校园开始正常上课。秋季学期即将结束,部分没赶上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学生,目前正在申请赴美签证,计划于2022年春季赴美学习。不过,学生和家长对疫情多少会有一些担忧:

    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在美国留学安全吗?

    不小心感染了新冠病毒,有人管我吗?

    感染了病毒,但已痊愈,近期能回国吗?

    美国大学里的安全措施可靠吗?

   为此,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与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特地邀请到了中国驻美使领馆的老师和专家,以及中美方大学的项目协调员老师,在线上共同探讨如何为留美的121项目学生保驾护航,保证学生的安全,协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欢迎在美学习的121项目学生,即将赴美学习的121项目学生以及对赴美留学感兴趣的其他学生和家长观看此次直播。

   讲座安排:

   时间:12月11日(周六)北京时间 上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