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境外交流 > 正文

【通知】关于实施2024年华侨大学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Fast-track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项目科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合作伙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项目信息更新,及《关于实施2024年华侨大学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Fast-track项目的通知》(外事〔20244号)有关规定根据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将选拔对象和语言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项目信息: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Fast-track项目

选拔对象:我校2021级全日制本科在读生,不限专业;部分研究生项目对于本科所修读专业或课程有限制要求,以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录取要求为准。

语言要求:提供英语内测达到要求可直接入读研究生学位课程

学生报名截止:4月15日(星期17:00;

学院审核截止:4月19日(星期12:00。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建校于1964年,拥有科尔切斯特、绍森德和伦敦三大校区,是一所社科研究型大学,曾荣获全英教学质量(TEF)最高金奖,始终位列英国前30。2023年埃塞克斯大学获评影响力全球56位;2024年获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学校有五大专业方向科研实力位居全英前10, 优势学科包括经济学(2024卫报排名全英第7 )、政治学(2023ARWU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全球第35位,全英第5位 )、社会学(2023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全球第59位, 全英第10)、金融学(2023ARWU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全球第100位,全英第7位 )、计算机科学专业科研实力居全英第6位(2021英国官方科研水平评估报告REF排名)等。

其他项目信息请参照原项目通知:https://wsc.hqu.edu.cn/info/1029/12095.ht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