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境外交流 > 正文

【通知】关于转发2024年泰国奖学金项目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项目科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有关通知,泰国高等教育、研究和创新部设立了2024年“Thailand Scholarships”,不限国籍提供奖学金。为促进与泰国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我校学生赴泰交流学习交流机会。现转发项目信息如下:

1. 项目信息:奖学金项目涵盖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奖学金的相关院校和专业信息见附件1。项目语言为英语和泰语。

2. 报名方式:有意向学生请务必在申请项目之前先联系各泰国高校协调员老师了解更多详情。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请在项目申请有效期限内直接向意向申请学校提交申请。完成申请后,请加入QQ群:645883204。

3. 行前安排:录取学生出国前须参加我校召开的行前教育会并注册教育部“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学习。

4. 校内手续:老师0595-22692933。国际交流合作处项目科(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201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区1715室)

我校仅负责转发项目信息,泰国交流期间除奖学金以外的费用、安全等相关责任和义务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1:2024泰国奖学金项目高校及专业清单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年2月28日

(请点击下方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