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香港工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雄志一行莅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2-03-26    作者:     来源: 外事处     点击:
作者:通讯员 刘杰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2-03-22 阅读次数: 24
【 字体 】 【 单击滚屏 】 【 关闭

21日,香港工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雄志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厦门校区访问。访问团此行目的在于了解我校香港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情况,籍以建立沟通渠道,为日后我校香港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和就业服务。

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存泉、外事处副处长杨建云、学生处副处长黄建烽、驻香港办事处副主任康振辉,以及学生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与客人交流座谈,并就我校的校史校情、两校区建设,以及香港学生的招生、教育、管理和就业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厦门校区规划模型室、校园全景、教学长廊等地,并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与在校香港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香港学生在校的实际情况。